【維髮健】VB®皮脂平衡調理組

SEBUM-EQUALIZINGTREATMENT介紹

【維髮健-VB系列產品】榮獲 - 國際醫藥主題類獎

義大利為美髮設計師提供專業肌膚、頭皮髮護理的【維髮健】VBR VILLA BORGHINI

自成立第一天起就堅持如同製藥業一樣,30年來VBR的生產製造一直充分尊重這基本

概念,以最佳科學配方產品來保護消費者。 

【維髮健】VBR系列產品線包含:專業美髮修護、專業頭皮修護、專業造型修護、

專業肌膚修護,【維髮健】VBR產品成分均符合INCI成分,不含任何色素與香精。

義大利原裝進口

不含任何色素或香精

通過微生物源檢驗

通過美國FDA認証

通過瑞士認證

通過SIENA安全認證

*義大利原裝進口*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最佳選擇!

 

 

產品介紹:

 

SHAMPOO FOR OILY HAIR 油性髮質專用洗髮精200ml  SEBUM-EQUALIZING  SOLUTION 皮脂平衡調理精華 125ml

 

實體產品:

 

 

【維髮健】VB系列的產品都沒有過多的包裝,以最簡單自然的包裝為主要。

這組【維髮健】VB  -皮脂平衡調理組,主要是針對於脂漏性問題頭皮皮脂腺過度分泌患者,所設計的專業頭皮治療系列

 

這組【維髮健】VB  -皮脂平衡調理組,內容物為,

SHAMPOO FOR OILY  HAIR-200ml 油性髮質專用洗髮精 /  1瓶。 SEBUM-EQUALIZING  SOLUTION-125ml 皮脂平衡調理精華 /  1瓶。

它們的瓶身是塑膠的,顏色是紫藍色,前面有原廠標籤,後面有中文標籤,說明使用方法。

 

 

專利技術:

 

VB的專業技術是它的分子很小,能讓我們再使用時,能加強吸收力,得到正確有效得調理。

強調PH值為弱鹼性,對人們的頭皮較不會有傷害。

經過VB實驗研究,能確實證明頭皮皮脂溢出明顯改善,總之,我們可以斷言該VB®SEBUMEQUALIZING的治療導致臨床的有效的治療頭皮皮脂溢出。

 

兩瓶內容物比較:

 

 

油性髮質專用洗髮精,實際內容物,呈現有點淡淡黃色的液狀。

皮脂平衡調理精華,實際內容物,呈現透明狀的液體。

 

吸收度實驗:

 

 

油性髮質專用洗髮精,用衛生紙測試看看吸收快不快呢?

 

影片請按此。

 

 

 

皮脂平衡調理精華,用衛生紙測試看看吸收快不快呢?

 

影片請按此。

 

臨床實驗報告:

 

(一)

 

 

 

(二)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

  

 

 洗髮精使用方法:

同一般洗髮精使用方式,頭髮沖水後取適量輕壓按摩頭皮與髮絲3-5分鐘後,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即可。

調理精華:

 

使用油性髮質專用洗髮精清洗後,擦乾頭皮及髮絲,倒出約15ml的皮脂平衡調理精華充分塗抹至頭皮上,並以指腹按摩3-5分鐘,不需沖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Mm小天地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